北京时间6月29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再次迎来上海德比。巴索戈第19分钟助攻朱建荣破门,李申圆第59分钟打入乌龙球,但申花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刘若钒第63分钟头球中柱,颜骏凌第82分钟扑出了朱辰杰的点球,恩迪亚耶第90分钟点球破门,双方1-1战平,申花5胜2平积17分暂列积分榜第一位。

【比赛概况】

双方在中超交手过19次,上海申花4胜5平10负处于劣势。本赛季首次交手,上海申花2-0取胜。海港本赛季至今只拿到3胜3负的成绩,已经被榜首的武汉三镇以及上海申花甩开了7分的差距;申花6轮下来5胜1平,与武汉三镇同分。

【精彩瞬间】

第3分钟,申花反击中直塞,巴索戈禁区前左侧直塞,插上的朱建荣打近角偏出。

第12分钟,曹赟定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朱建荣插上的一脚射门软绵无力,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

第14分钟,巴索戈右肋短传,外围的曹赟定不停球直接凌空打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出底线。

第19分钟,王燊超后场停球失误,曹赟定得球后送出过顶长传,巴索戈利用速度优势单刀球杀入禁区左脚打门被颜骏凌封出,巴索戈再次拿球后回传,插上的朱建荣调整后左脚低射球门右侧死角得手,申花1-0领先,朱建荣打入赛季第2球。

第32分钟,冯劲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张琳芃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37分钟,保利尼奥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毕津浩头球解围出禁区,冯劲外围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被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53分钟,巴索戈前场右侧转身摆脱买提江,然后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右侧左脚打远角被颜骏凌扑出。

第55分钟,刘柏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保利尼奥用脚勾了一下,皮球打在了毕津浩手臂上,海港索要点球,但在主裁在和var沟通后示意比赛继续。

第59分钟,刘若钒禁区内右侧打门被封堵,王毅禁区外右侧拿球后传中,吴曦背身靠住防守球员后脚后跟磕球,巴索戈得球后劲射被刚刚替补出场的李申圆伸脚挡入了自家球门。而后VAR介入,示意王毅越位位置回接球,进球无效。

第63分钟,申花发出边线球后,巴索戈禁区外右侧传球,艾迪下底传中,禁区内的刘若钒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击中横梁。

第76分钟,刘若钒杀入禁区后被吕文君伸脚绊了一下,双方腿相撞,刘若钒倒地后索要点球;主裁李海新和VAR沟通后又跑到场边观看回放,看完回放后李海新再次和VAR交流,最终判罚了点球。第82分钟,朱辰杰主罚点球打向球门左下角,颜骏凌侧扑将球扑出,申花球员补射再次被封堵。

第86分钟,李申圆杀入禁区右侧后传中,恩迪亚耶面对空门竟然没踢到球。而后VAR再次介入,慢镜头显示李运秋倒地封堵李申圆传球时疑似手球。最终,李海新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示意点球,恩迪亚耶第90分钟主罚点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海港1-1扳平,恩迪亚耶近5轮打入4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