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讯 近日,广厦男篮主帅王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谈到球员朱俊龙时,王博说道:“朱俊龙一直是比较努力勤奋的队员,虽然说他现在是中国国家队的队员,其实他刚去的时候还是不太适应这个国家队的训练要求。(集训)前两周的时候,我觉得犯的错误还是挺多的。因为好多的训练内容包括战术、体系这些都是新的,需要他去做更多的东西。尤其是这个思想上有没有准备好,在场上的应变够不够快,这些都是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朱俊龙首先从技战术,包括身体对抗,还在慢慢地适应。这一个月的训练只能给他打一个及格分吧。就是因为第一次去国家队,肯定是问题比较多,所以希望他在进入了这个国家队的14人名单后,珍惜这次的机会,能够把握住上场的每一分钟,让他尽可能地提高自己。”

下午4点40分,中国男篮将对阵澳大利亚男篮。

相关新闻:两战中国!澳大利亚公布世预赛12人大名单 德拉维多瓦&梅克领衔

7后卫!男篮世预赛首战12人大名单:周琦郭艾伦领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