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回购卢卡库后,切尔西今夏又要签下自己曾经卖出去的球员。根据英媒体的消息,切尔西接近从曼城签下荷兰中卫阿克,转会费为3450万镑(4000万欧)。阿克出自于切尔西青训营,但切尔西在2017年将他以2000万镑卖给了伯恩茅斯。

  切尔西的后防线在今夏出现了巨大的变动,吕迪格及克里斯滕森两大中卫离队,图赫尔手中已几乎没有优秀的中卫可用,引进中卫已是当务之急。这个夏窗,一向土豪的切尔西目前还是0引援。著名记者Matteo Moretto透露,切尔西正无比接近阿克。

  据悉,切尔西在与曼城的谈判中向阿克提出了3450万镑的报价。曼城的心理价位是4000万镑,但这个价格并非不可谈。2020年夏窗,曼城从伯恩茅斯签下了阿克,当时他们花了4000万镑的转会费。阿克与曼城的现有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

  上赛季,阿克一共为曼城出场27次,其中19次为首发,打进3球。阿克在瓜迪奥拉麾下并不是常规主力,他只能算是个轮换球员,过去两个赛季只为曼城首发参加了19场英超。英媒体表示曼城对出售阿克持开放态度,只要价格合适,他们就会放人。

  对于切尔西花高价签回阿克的做法,很多蓝军球迷不淡定了。去年夏天,切尔西用1亿欧签回了卢卡库。结果,卢卡库上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非常糟糕,而且整个人完全是一副“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状态。今天凌晨,卢卡库被租借回国米。看了卢卡库的失败案例,切尔西球迷对阿克回归球队的前景并不看好。

  除了阿克,切尔西还对曼城阵中的斯特林感兴趣。英媒体最近多次表示切尔西方面是伯利亲自与曼城谈斯特林的交易,图赫尔对斯特林很欣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