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提出了交易申请,联盟中超过半数球队都展开了积极的询价。不少球星在用尽各种手段,试图说服杜兰特来投。

  在消息传出之后,包括费城76人、波士顿凯尔特人、菲尼克斯太阳、迈阿密热火等几支球队被认为是杜兰特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而夏洛特黄蜂则有可能成为其中的一匹黑马。黄蜂当家球星拉梅洛-鲍尔已经在公开招募杜兰特。他采取了与利拉德类似的方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与杜兰特的合影,试图向老大哥示好。

  过去几个小时,黄蜂队一直在努力吸引杜兰特的关注。除了拉梅洛之外,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也公开力挺杜兰特。克利福德表示:“杜兰特可能是当今最好的球员。没有人比他更努力,没有人比他更关心自己的队友。”由于杜兰特突然提出交易申请,让外界普遍对他质疑不断。在各种批评声音之中,克利福德的表扬,就显得非常难得了。对于克利福德的奉承,杜兰特欣然笑纳,进行了点赞。

  预计黄蜂将会对杜兰特发起追求,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会开出怎样的筹码。不过,篮网管理层对杜兰特的要价将会很高。此前,犹他爵士将明星中锋戈贝尔交易至森林狼,换回了比斯利、贝弗利、凯斯勒(今年的首轮22顺位)、范德比尔特、莱安德罗-博尔马罗等球员,以及四个首轮签(23、25和27年无保护,以及29年前五保护)以及26年的首轮互换权。爵士从交易中得到如此多回报,而杜兰特的咖位显然比戈贝尔更大。因此,目前篮网也提高了对杜兰特的要价,希望能得到年轻全明星+多个选秀权&互换权+一首发球员作为回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