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与球队当家球星萨拉赫完成续约。此前,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至2023年夏天到期。本次,红军给予了埃及人一份3年的新合同,周薪超过35万镑,队史最高。

【官方公告】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穆罕默德-萨拉赫与俱乐部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这位前锋在帮助克洛普的球队赢得国内杯赛双冠王后,被评为FWA年度最佳球员以及2021-22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如今他将自己的未来献给了红军,续约合同在周五签订。

30岁的萨拉赫在2017年以3780万英镑从罗马加盟利物浦,埃及前锋效力红军5年时间,为球队出场254场打进156球助攻63次,帮助球队赢得1座英超冠军以及1座欧冠冠军等荣誉。

目前萨拉赫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为9000万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