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球可踢的日子里,C罗也是流量的保证。夏季转会窗开启后,C罗多次卷入转会传闻之中。过去10天的时间里,C罗已经与6支球队传出各种各样的绯闻,让人应接不暇。不过,B费昨日透露他已经和C罗聊过了,他希望能和C罗一起参加季前赛。

  去年夏天,C罗重返曼联。上赛季结束后,C罗一直没有公开就自己的未来进行表态。下赛季是否会留在曼联?C罗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夏窗开启后,先后有多家媒体爆出了有关C罗转会的消息,相关的球队几乎遍布欧洲各大联赛。

  6月17日,罗马与C罗传出绯闻,穆里尼奥有望与葡萄牙巨星重聚;6月23日,有消息称门德斯将C罗推荐给拜仁,但拜仁拒绝了;6月25日,《每日星报》又将C罗与迈阿密国际联系在一起;6月26日,媒体TA透露C罗团队与切尔西进行了谈判,这让曼联暴怒;6月27日,媒体称C罗有可能重返葡萄牙体育;6月28日,国米也与C罗闹出绯闻……

  目前,C罗仍在与家人一起度假,而曼联已经开始了季前赛的集训。由于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C罗被允许推迟归队。《曼彻斯特晚报》表示滕哈赫无意出售C罗,新赛季将会继续让C罗担任首发。作为C罗的密友,B费相信C罗今夏会留在老特拉福德。

  “几周前,我和C罗进行了对话。现在,我们都在度假,我们都不想在度假期间去骚扰自己的兄弟。我希望在7月4日(下周一)的训练中看到他。我无比期待这一幕。这比什么都重要,但每个人都会关注自己的未来。我不认为曼联愿意失去向C罗这样的球员。”B费表示。

  回归曼联的首个赛季,C罗打进了24球,是红魔的头号射手。37岁的C罗是绝对的传奇,他在职业生涯中已打进813球,他和梅西(764球)是现役唯二至少打进700球的球员。对C罗来说,下赛季留守曼联最大的遗憾便是不能参加欧冠联赛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