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申请交易,欧文也被摆上货架,西蒙斯一夜之间大有成为篮网老大的趋势。他也是更新ins,晒照表达心情。另外,主帅纳什看起来不受影响,他老婆晒出了纳什教女儿打网球的画面。

就在杜兰特申请交易的重磅消息传出的时候,西蒙斯正在篮网主场观看纽约自由人和亚特兰大梦想队的比赛。

西蒙斯必然看到了杜兰特申请交易的消息,有趣的是,他也更新ins表达了心情,连晒两张摆牛气表情的照片。

如果杜兰特和欧文都离队,西蒙斯恐怕会成为篮网新的领袖,这样的待遇是他加盟篮网之后,从未设想过的。

杜兰特申请交易之后,纳什在干什么呢?纳什老婆晒出了他最近的动态,他在家中陪小女儿,还手把手教她打网球,相当有爱。

美记Rob Perez评选篮网被拆散的祸源,欧文高居第一,纳什排在第三。或许篮网迷信纳什,是一切内乱的根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