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日,据纽约记者Ian Begley报道,欧文和威少互换的交易最快将在周日(北京时间周一)完成。Begley表示,至少从湖人方面来看,他们很乐观,认为事态朝着促成这笔交易的方向在发展。对于篮网来说,杜兰特和欧文的离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但今天又有新状况发生,本-西蒙斯突然注销了IG社媒账号,让大家对他的未来产生一些猜测。

此前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称,湖人和篮网正在积极商讨欧文和威少的交易。他们不但谈论选秀补偿的问题,而且存在一些争议。篮网希望把乔-哈里斯放进交易中。而湖人不想要乔-哈里斯,他们希望得到塞斯-库里。

名记奎恩解析了两人的各自优势。塞斯-库里更健康,他是一个持球进攻更好的球员,他的薪水足够低,湖人赛季中期运作更灵活。乔-哈里斯更高大,是一个更好的防守者,而且他的合同锁定时间更长。

现在,30岁的欧文和33岁的威少都执行了球员选项,进入各自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欧文的年薪是3650万美元,威少是4700万美元。照Begley的意思,湖人方面很乐观,他们会很快完成交易。

此前还有报道称,篮网计划留下本-西蒙斯,但这时候西蒙斯突然注销IG账号,不得不让人产生一些猜测。有球迷表示,这或许是西蒙斯的交易快要达成了。如果杜兰特、欧文和西蒙斯都被交易,那么下赛季篮网的阵容无疑会有巨大的变动。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