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日,名记woj在节目中透露,爵士已经向米切尔承诺,会围绕他建队,拒绝交易他。

“爵士队已经停止了与那些试图交易得到米切尔的球队的联系,他们承诺米切尔会成为球队的建队基石。”woj表示。

此前在一笔1换10的大交易中,爵士将戈贝尔送到了森林狼。爵士得到了比斯利、贝弗利、凯斯勒(今年的首轮22顺位)、范德比尔特,2023、25和27年无保护,以及29年前五保护首轮签,外加26年的首轮互换权利和一个首轮签。

在送走戈贝尔之后,爵士并没有重建的念头,他们要围绕米切尔建队。如今已经承诺不会交易他,换句话说,拿杜兰特来换也不行。

上赛季,米切尔场均得到25.9分4.2篮板5.3助攻1.5抢断,入选了全明星。在进入联盟之后,过去5个赛季,米切尔一直在爵士效力,生涯场均23.9分4.2个篮板4.5次助攻。

但是,米切尔是那种可以围绕建队的基石吗,很多人还是持怀疑态度。或许,二当家才是他最好的定位。

不过,爵士拒绝交易米切尔,意味着此前有意他的热火抢人失败,神算子莱利也可能就此全力追求杜兰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