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日,名记woj在最新节目中曝光了篮网对杜兰特交易的最新要价,直言他们在等待超级重磅交易,能换回巨量回报,弥补杜兰特离开的损失。

目前,篮网并不急于交易杜兰特,原则上,他们甚至可以等到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继续谈判。此前,篮网已经拒绝了四份太阳有关杜兰特的报价。

因而,篮网对交易杜兰特的回报期望还是相当高的。名记woj透露,“现在的情况是,篮网依然在和联盟多支球队讨论,杜兰特心仪的两支球队太阳和热火,一直在保持和篮网的对话。但目前两支球队很难单独满足篮网的需求,除非他们交易扩大到第三方或者第四方。”

Woj还表示,“我觉得从篮网的角度来讲,在看到戈贝尔和穆雷的交易得到大量即战力和选秀权之后,尤其是戈贝尔需要5个首轮签。杜兰特的交易价值呢?我觉得篮网要索取最多5个首轮,4个首轮互换权以及至少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整体来说,这会是一笔十分复杂的交易,他们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来整合资源。但篮网也很清楚,他们有大量的时间来搞定,杜兰特的合同还有四年,所以篮网会不断对话。”

最后,woj说道,“篮网想跟联盟每一支询价的球队的对话,他们知道这将是一笔里程碑式的交易,让整个联盟震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