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篮网现在是天下大乱,内部一片混乱,大有分崩离析的意思。不仅是杜兰特申请交易,欧文有着较大可能离开,其他人也是人心惶惶。

就在今天凌晨,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篮网后卫本-西蒙斯注销了自己IG账号,无法浏览到他的主页和个人信息。

  这可以说非常突然,因为他就在注销的一天前,还是高度活跃状态,经常分享自己的动态。甚至,就在杜兰特要求交易的几个小时前,他还晒出自己训练的照片,表示“感觉好极了”。

  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西蒙斯此举可能和杜兰特逼宫交易有关,给他带来很大打击。此前,他曾经表示如果自己下赛季复出,那么他、杜兰特和欧文的组合将会威力惊人,会让全联盟“恐怖”。但现在,这样的话豪言显然成了笑谈。

  而且,自从杜兰特逼宫,欧文也有可能离开之后,有消息显示篮网全员都被摆上货架,任何一名球员都有可能被交易。篮网老板蔡崇信的态度也很强硬,他表示宁愿要一支天赋平庸的球队,一个赛季只取得40胜,要为附加赛而战,而不是拥有超强天赋,球员却不想待在篮网。

  有意思的是,如果西蒙斯不走,从目前来看,他有可能成为最大核心,被寄望于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但他能否胜任这样的角色,却是一个很大问号。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