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已经向篮网申请交易。如今,杜兰特提出交易又一原因曝光,名记woj透露,勇士夺冠也是其中之一。

“勇士拿到了总冠军,随之而来的巨量批评和质疑声音冲向了凯文-杜兰特,我觉得这是促成杜兰特要求交易的导火索。”woj在节目中表示。

勇士拿到了杜兰特离开后的第一个总冠军,证明没有杜兰特他们也行。这让杜兰特成为球迷嘲讽、调侃的对象,杜兰特一夜之间开启键盘模式,跟黑粉展开了一场激烈口水战。

不光是黑粉嘲讽,各大名嘴落井下石的也不少,巴克利的“乘客论”更是戳到了杜兰特的痛点,让后者大为恼火,直接在网上反击。

勇士夺冠确实扎心杜兰特,而他所在的篮网,最好成绩也只是分区半决赛。曾经,他们引进了哈登,打造了三巨头,让杜兰特欣喜不已,可现在这是史上最大的笑话。

有趣的是,杜兰特重返勇士已经不大可能,名记Jake Fischer表示,联盟唯一几乎不可能得到杜兰特的队伍就是勇士,首先他们没有薪金灵活性,也没有能引起篮网兴趣的球员组合。

勇士恐怕也没在想杜兰特回归,伊戈达拉回复网友关于勇士是否交易得到杜兰特的提问,直言,“别把冠军球队扯进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