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第一笔补强来了。根据名记shams报道,迪文岑佐2年930万美元签约勇士,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迪文岑佐此前被国王放弃,成为蒙克到来的牺牲品。上赛季,他为雄鹿和国王合计出战4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分2.8篮板1.1助攻。

勇士过去一天连续失去了四名夺冠功臣,安德森加盟湖人,小佩顿去了开拓者,波特转投猛龙,别利察则是回到了欧洲。

此前,勇士总经理迈尔斯曾公开表态要留下所有夺冠成员,但现实是留不住人。事实上,库里和格林都参与了劝留,例如小佩顿的转会过程中,两人就出面劝说他留下,但是,没能说服小佩顿。

钱是重要因素,勇士只能给小佩顿提供一份中产特例,大约640万美元,而他从开拓者得到了3年2800万美元的报价。

勇士第一笔引援也是引发热议,队记Anthony Slater表示,“这次签约迪文岑佐,勇士是用更小的代价找来了小佩顿替身,动用了部分中产特例,以确保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继续寻找新的目标。”名记Tim Bontemps表示,“他应该非常适合金州勇士队的体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