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5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下午18.30浙江队将迎来大连人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在积分榜上仅仅存在1分的差距,本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关键。

球队分析

浙江队

升班马浙江队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8轮比赛结束后2胜3平3负积9分排在联赛的第13名。球队阵容当中有4名外援,可见新赛季任务可不止保级这么简单。球队进攻防守相对均衡,8轮比赛结束后进了9球丢了9球。球队本赛季最亮眼的表现就是2:0战胜了卫冕冠军山东泰山,比赛中球队外援表现十分亮眼,同时守门员还扑出了山东泰山的点球,极大的鼓舞了士气。

大连人

大连人本赛季没有外援,球队配置按照中甲比赛强度准备。但是意外的留在了中超似乎也给大连人带来了好运。球队本赛季在谢晖指导的带领下并没有徘徊在降级区,8轮比赛过后,球队取得了2胜4平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11位,球队展现出了与上个赛季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

盘面分析

浙江队上一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河南嵩山龙门以0:1遗憾输给对手。但是球队近期状态失分火热,5场比赛仅输了1场,球队逐渐适应了中超比赛的强度。并且球队拥有4个外援,轮换深度足够。大连人本赛季给球迷带来了惊喜,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大连人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逐渐变得乏力,特别是进攻端更加需要有外援来打开僵局。而近期的大连人状态也不好,近5轮比赛大连人只拿下了联赛倒数第一的广州城,其余比赛均未能获得胜利。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浙江队浅盘-0.5的让步,浙江队有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弥补上一轮输球的遗憾,并赢下本场比赛的指数。

全场推荐:浙江队-0.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足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