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5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勇士将在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

球队分析

勇士

勇士在今年首轮28顺位以及次轮53顺位均选中了自己心意的新秀,但是28号秀鲍德温还未在夏季联赛登场。反而勇士的53号秀桑托斯有着亮眼的表现,在首场面对夏季联赛实力强劲的国王队得到了23+6的数据。但是勇士队夏季联赛阵容中还有去年的14号秀穆迪,在他的带领下这支勇士的夏季联赛球队依然不容小觑。

热火

热火在今年首轮27顺位选中了约基奇老乡约维奇,这个年轻小伙同样能给热火注入年轻的活力。但是由于去年的违规招募洛瑞,热火被联盟罚掉了今年的次轮签,导致热火的夏季联赛的阵容球员大多数是来自发展联盟以及海外联赛的落选秀。纸面阵容的实力相较于其他夏季联赛球队相对较弱。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夏季联赛均没有取得过胜利,并且均是0胜2负。但相较于热火,勇士首场在缺少,穆迪的情况下和对手打的有来有回,第二场面对湖人也表现出了球队顽强的一面。而热火夏季联赛的进攻特别乏力,甚至出现过半节比赛得不了分的情况,防守端表现同样不佳,失分超过100。本场比赛勇士面对热火有望取得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数据给到了勇士全场让1.5有望打出。

全场推荐:勇士-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