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8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武汉长江对阵广州队。第18分钟,蒋光太解围失误送大礼,卡耶维奇破门;杨立瑜第59分钟头球扳平比分,福布斯第78分钟进球。最终,武汉长江2-1双杀广州队结束4连败,而广州队遭遇3连败。赛后,双方主教练李金羽和刘智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金羽点评了比赛,他说:“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在此前连续几场都遭遇了连败,对球队的气氛和球员的心理压力都比较大,好在这场比赛我们挺了过来。今天边后卫的位置两个主力都因伤不能踢,所以球队比较困难,对球队的整体打法也有一定影响。今天顶替他们的球员之前踢的比较少,但是很尽力,我也很感谢他们。连续的输球对球员心理影响还是挺大的,但是球员们最终咬下来了,很感谢队员的付出。”

  刘智宇则点评道:“扳平比分的时刻我们看到了希望,几次机会确实都很好,没把握住机会确实很遗憾。我们丢球太早了,大家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年轻球员这些对他们影响更大,能调整过来扳平比分,确实成长了,还是很遗憾。”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