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哈登与76人达成新合同只是时间问题,而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说法,双方可能最终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就能得出明确续约金额:

在今年休赛期,哈登拒绝自己那份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有价值47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理由是哈登将会以低于顶薪合同的价值与76人达成一份新合同,这主要也是为了76人在今年休赛期有更大的补强灵活性。

目前76人确实也能签下小丹纽尔-豪斯和PJ塔克等前火箭球员,而在以哈登和恩比德作为建队核心的情况下,76人也将在新赛季继续冲击总冠军奖杯。

另一方面,目前独行侠还没能与雷吉-布洛克完全续约合同,这也让联盟中出现布洛克有加盟76人可能性的传闻:

布洛克是身处职业生涯巅峰的球员,他在上赛季场均能为独行侠贡献8.6分,此外还有40.1%投篮命中率36%三分命中率和83.3%罚球命中率的数据表现。

对76人来说,布洛克还是非常不错的补强人选,毕竟在球队阵中拥有哈登、恩比德和马克西等核心球员的情况下,布洛克也能三分线外得到大量空位机会。

所以如果76人有在今年休赛期签下布洛克的机会,这毫无疑问会是提升他们冲击总冠军机会的举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