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盐湖城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吉迪送出三双1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带领雷霆队击败灰熊队拿到2连胜。爵士队在末节一度重夺领先,但热火队迅速还击夺回领先并获胜。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87-71孟菲斯灰熊

吉迪送出三双引领球队多点开花,雷霆队逐渐确立优势,他们击败灰熊队拿到两连胜。

  雷霆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6分,吉迪送出三双1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霍姆格伦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沃特斯得到11分,奥莫鲁伊得到10分。灰熊队的洛夫顿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布查楠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维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马瑟亚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首节两队难分高下战成20平,第二节雷霆队逐渐确立优势,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8-43领先5分。雷霆队的进攻在第三节全面开火,博库塞维斯基和沃特斯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雷霆队领先12分。灰熊队追回6分,迪昂和科雷季奇各中三分,雷霆队又是一波10-0的进攻高潮,他们以68-52领先16分。马瑟亚斯三罚全中,厄尔两罚回应,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2-57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队试图反攻,但雷霆队牢牢控制比赛局势,他们最终拿到一场大胜。

费城76人86-82犹他爵士

76人队有5人得分上双,他们依靠比赛末段的进攻高潮重夺领先,热火队险胜爵士队,爵士队遭遇两连败。

  76人队的巴塞得到17分、9个篮板和4次抢断,奎因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3分和4次抢断,布朗得到12分,温斯顿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查姆帕尼得到5分和10个篮板。爵士队的罗宾逊得到17分,卡波科洛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帕尔默得到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比赛的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39领先4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塞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热火队以49-45反超4分。劳跳投还击,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埃里森突破扣篮,福斯特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66-61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热火队顶住对手的几波反扑,爵士队并未气馁,他们打出6-0的反击波追成76平。巴塞突破还击,爵士队连拿4分重夺领先。奎因和温斯顿连造犯规六罚五中,奎因还空接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4.2秒时热火队以85-80领先。爵士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