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讯 今日,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交易得到鲁迪-戈贝尔。之后戈贝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加盟森林狼,戈贝尔表示:“对我来说,这可能是篮球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来这里是为了夺冠!”

谈到自己将与唐斯搭档,戈贝尔表示:“我们将会变得非常特别!”

  被问及了为什么会被其原东家爵士交易,对此戈贝尔这样说道:“能够赢球的窗口期并不会总是存在,我认为球队感觉我们可能已经过了那个窗口期。我认为他们只是觉得通过(交易)我能够换回一些资产,这是他们最好的前进方向。”

  戈贝尔还谈到了森林狼的球迷,他表示他和森林狼的球迷很熟悉,他说道:“我认为这座城市有一些很棒的球迷,因为我已经发现他们在推特上和我聊了九年。所以我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最后引得记者大笑。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