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湖人用威少去换篮网欧文的交易迟迟没有进展,陷入难局之中。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联盟业内现在怀疑湖人无法直接用两队交易换来篮网的欧文,虽然湖人现在提高了价码,但依然让篮网不满意。

  “湖人现在是唯一一支对欧文有兴趣的球队,但是联盟现在有着大量的怀疑,就是湖人无法直接通过两队交易得到欧文。”

  “篮网现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这就让湖人用威少和两个首轮去换欧文变得不可能。篮网对于杜兰特还是欧文,都要价非常高。”

  此前,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和篮网关于威少和欧文互相交换的谈判,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他不确定这样的交易会发生。

  还有消息显示,篮网在威少和欧文互换的交易谈判中索要湖人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权,但是湖人态度显得很犹豫,因为包括今年在内,他们最近5年没有任何首轮权,而这是他们最早剩下的两个首轮权,一直被视为宝贵资产,轻易不会出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