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讯 据电讯报报道,曼联引进德容受阻,原因是巴萨拖欠德容近2000万欧薪资。

  报道称,为了缓解巴萨的财政困难,德容在疫情期间同意俱乐部延期支付薪水和奖金,而正是这笔薪资让曼联引进德容变得复杂。

  2019年,德容加盟巴萨时的固定工资是1400万欧。20-21赛季,德容降薪1100万欧,21-22赛季降薪500万欧,巴萨拖欠德容1600万欧的固定工资。

  此外电讯报表示,德容过去两个赛季达成了为巴萨出战至少60%比赛的目标,这部分奖金约400万欧。也就是说,巴萨共拖欠德容近2000万欧的薪资。

  2020年10月,德容与巴萨续约至2026年,本可以在未来几年分期支付拖欠的薪资。而随着德容可能今夏加盟曼联,巴萨将不得不付清这笔近2000万欧的薪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