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7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魔术。这场比赛可谓是夏季联赛当中最为重要的比赛,状元和探花将迎来职业生涯中首次正面对决。而今年的选秀大会有着这样的一个小插曲,原本手握状元签的魔术队想选择史密斯,甚至都没有试训新科状元班凯罗,然而选秀大会前,魔术管理层临时决定选择班凯罗,史密斯则掉至第三顺位。这势必让两个人的对决更为精彩。

球队分析

火箭

火箭队这两年的任务就是摆烂重建,基本年年都抽中高顺位签。原本有状元实力的史密斯也是幸运的被火箭在第三顺位捡漏,再加上去年的榜眼秀杰伦格林以及首轮秀申京,火箭夏季联赛的阵容无疑是最好的之一。

魔术

魔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抽中状元签,队史第四个状元签。而魔术的状元签选中的球员基本没有水过,今年状元班凯罗能否延续这个传奇值得我们期待。同时魔术阵中也有去年的高顺位新秀瓦格纳等等,实力不容小觑。但是魔术队的这些高顺位新秀在NBA常规赛当中也没有真正的证明过自己,这些年轻人是否有提升,有待比赛的检验。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火箭的一个全场让步,纵观阵容来看,偏向于看好火箭。其实也合情合理。杰伦格林和申京基本上掌握了大部分的火箭球权,两人的默契程度自然不用说。并且格林在常规赛末段的表现相当炸裂,已经有未来哈登接班人的模样。而魔术的高顺位新秀,在NBA常规赛里的数据并不显眼,战绩有时甚至比火箭队差,显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魔术队状元班凯罗的实力并不是被特别看好,能否兑现状元的天赋也有待比赛的检验。综合分析在这场状元探花之战中,探花史密斯会帮助火箭先拔头筹。

全场推荐:火箭-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