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7日19点30分,中超第9轮,梅州赛区沧州雄狮对阵深圳队的比赛打响。马辅渔第20分钟打入个人中超首球,戴伟浚第34分钟帮助深圳扳平比分,戴伟浚第65分钟助攻裴帅破门,王永珀第97分钟点球被扑出来,杜月徵补射得手无效。最终深圳2-1逆转后结束4轮不胜,而沧州雄狮8轮不胜。

【比赛概况】

沧州雄狮前8轮1胜4平3负积7分,位居赛区积分榜第5,深圳队3胜1平4负积10分位居赛区第4。

【精彩瞬间】

第16分钟,郜林右路内切后打门被挡,中路的李源一远射被门将倒地封出。

第20分钟,沧州雄狮长传球到前场左侧,奥斯卡杀入禁区左侧后低平球传中到后点,跟进的刘鑫瑜直接横传点球点附近,跟进到位的马辅渔跟进倒地扫射破门,沧州雄狮1-0领先,这也是马辅渔的首个中超进球。

第34分钟,孙可弧顶前分球到禁区右侧,插上的叶力江弧线球传中到点球点附近,插上的戴伟浚跃起后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深圳队1-1扳平比分。

第44分钟,奥斯卡右边路送出斜塞,马辅渔面对双人包夹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董春雨没收。

第47分钟,戴伟浚主罚左侧角球直接旋向门前,杨一鸣在球门前解围,张源跟进的头球补射被邵璞亮扑出。

第54分钟,孙可弧顶前送出精准直塞,李源一的打门被门将挡出。

第65分钟,戴伟浚主罚左侧角球到了后点,无人防守的裴帅迎球左脚兜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侧死角,深圳队2-1领先,这也是戴伟浚本赛季的第5次助攻。

第66分钟,奥斯卡反击中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董春雨倒地将球封堵。

第71分钟,刘鑫瑜前场送出直塞,米哈伊洛维奇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

第95分钟,王永珀禁区里底线附近抢球后被身后的林创益放倒,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判罚点球,王永珀第97分钟主罚点球被邵璞亮扑出,但杜月徵跟进补射得手,但因提前进线而无效。

最终,深圳队2-1逆转沧州雄狮。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