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8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上午10点,太阳将迎来湖人的挑战。本场比赛可谓是关注度颇高,太阳队夏季联赛阵容拥有张镇麟,必定会得到我国球迷的广泛关注。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球队分析

太阳

太阳队夏季联赛的阵容非常一般,因为太阳这两个赛季常规赛的战绩非常好,并且在保罗的交易中送走了不少的选秀权,太阳基本上没有在选秀大会上有什么大的动作,更别说存在什么潜力新秀。太阳夏季联赛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中国球员张镇麟的表现。张镇麟能否冲击NBA成功,夏季联赛的表现对他而言非常重要。

湖人

湖人夏季联赛在加州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表现相当出色。湖人虽然没有高顺位新秀,但是湖人的夏季联赛阵容实力也不容小觑。小皮蓬、小奥尼尔等等球二代云集湖人队,还有克里斯蒂安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湖人夏季联赛的攻防都非常不错,能给任何对手都制造不小的麻烦。

盘面分析

太阳之前还没有打过夏季联赛,球队目前阵容一般的情况下,比赛水平状态是什么水平还未知。反观湖人,夏季联赛的表现十分出色,保持这种状态,湖人完全有机会冲击夏季联赛的冠军。湖人夏季联赛前三场取得2胜1负的战绩,阵容磨合的越来越好。本场比赛面对太阳,数据公司给湖人开出了4.5的一个让步,合情合理,毕竟湖人上一场也输球了。但是湖人有望通过拿下太阳,来巩固夏季联赛的战绩,同时打出一个4.5的让步。

全场推荐:湖人-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