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男足出征东亚杯的24人参赛名单。此前征战了12强赛的蒋光太、戴伟浚、朱辰杰等人在列。

  而此前盛传会以“超龄”球员出战的国足队长吴曦、后卫张琳芃和前锋张玉宁则纷纷因伤落选,三人都在备战或者出战中超比赛中受伤,无奈临阵退出。亚泰射手谭龙(32岁)成为蒋光太(28岁)后,另外一位入选的“超龄”球员。

  在这份24人的东亚杯名单中,申花和深圳队成为国脚大户,各有4人入选,这对于两队接下来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影响较大。老牌豪门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和广州队各只有1人,领头羊武汉三镇队也只有陶强龙1位替补入选,而北京国安则没有人入选,这些队基本不受到东亚杯影响。

  参加的东亚杯的国脚,将会在2022年7月13日17点前前往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报到。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足将在本月20日18点迎战东亚杯首个对手韩国队,4天后的18点20分迎战日本队,收官战则是在27日15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