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将迎来重量级的较量,魔术对阵国王,状元郎生涯首次面对4号秀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球队分析

魔术

魔术队夏季联赛的首非常强势,面对拥有探花的火箭队,魔术队以91:77战胜了对手,状元郎班凯罗终于迎来了首次亮相并且有十分亮眼的表现,砍下17+4+6的数据,在场正负值高达+20。班凯罗也成功的向世人证明了魔术用状元签选择他是对的。

国王

国王在本赛季的乐透抽签中幸运的抽中4号签,并用4号签选中了基根默里。这个空间型的4号位能给国王带来不小的帮助。上一场比赛,默里表现非常出色,砍下了24+7的数据帮助国王87:75战胜湖人。但是默里还需要提高自己在赛场上的稳定性。

盘面分析

魔术将迎来夏季联赛的第二场比赛,而国王之前在加州夏季联赛已经有了好几场的对决。两队从阵容上来看,魔术的阵容显然要比国王好。国王的默里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并不稳定,但是球队整体还算不错。魔术队的状元班凯罗也势必会全力以赴力争两连胜,给自己的夏季联赛出色的表现添砖加瓦。数据公司给到魔术全场的一个让步,显然是更为肯定状元郎的实力。综合分析,魔术有望在班凯罗的带领下拿下国王。

全场推荐:魔术-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