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纽约邮报》爆料,开拓者老板朱迪-艾伦似乎与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出现了沟通不畅的问题。

  知情人透露,开拓者内部愈发混乱,而这都是从上至下的影响,始作俑者就是这位女老板的不专业行为。她甚至不给利拉德面子,拒绝与利拉德对话。

  “利拉德想要坐下来跟她好好聊聊(该怎么经营球队),但她根本不回话。利拉德又给她发邮件,也是石沉大海,从来没跟她取得过联络。”

  朱迪是开拓者前老板保罗-艾伦的妹妹,保罗自己也曾陷入过不少场外丑闻争议。而在球场之上,开拓者的处境也每况愈下,内部出现了极大动荡,去年年底,篮球运营总裁奥什利被炒,战绩的低迷也让关于利拉德何时离队的猜测越来越多。

  曾在开拓者担任总裁的拉里-弥勒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对艾伦兄妹充满批评,他说:“我会告诉她,直接卖队吧。”

  耐克创始人奈特曾提出20亿美元的报价收购开拓者,但被朱迪拒绝。朱迪个人身价据称超过200亿美元,她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出售球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