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曼联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了季前赛31人名单,C罗、琼斯未能进入名单,梅杰布里等4名青年队球员被招入名单。

  自周一以来,C罗一直因为“家庭原因”没有回到卡灵顿参加训练,缺席季前赛并不意外。在官网发布的公告中,曼联表示,“因家庭原因,C罗被批准延长假期,将不跟随球队前往泰国。”

  除了C罗之外,有可能在夏窗被出售的琼斯也没有入选名单,而是将留在卡灵顿继续参加训练。此外,威廉姆斯因伤缺席,佩德拉则获得更多假期,《镜报》分析,这三人肯定会被清洗。

  为了弥补人员不整的局面,滕哈赫招入了伊克巴尔、萨维奇、加纳乔、梅杰布里四名青年队球员。莱尔德、钟塔西、加纳、毕肖普以及有可能被出售的万-比萨卡、特莱斯、图安泽贝、拜利以及马夏尔也都入选了31人名单。

曼联31人名单:德赫亚,希顿,毕肖普,科瓦尔,拜利,达洛特,莱尔德,林德洛夫,马奎尔,马拉西亚,卢克-肖,特莱斯,图安泽贝,瓦拉内,万比萨卡、阿马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弗雷德,加纳,梅杰布里,伊克巴尔,麦克托米奈,佩里斯特里,萨维奇,范德贝克、钟塔西,伊兰加,加纳乔,马夏尔,拉什福德,桑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