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哈登计划降薪续约76人,第一年的年薪是3200万美元,比他的球员选项(4700万美元左右)少1500万左右,第二年是球员选项。随后美媒跟进报道称,这是一份2年67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为了给费城更大的引援灵活度,哈登放弃执行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近日,哈登和76人老板以及高管在汉普顿进行会面,商讨一份新合同。最经过双方协商,确定了上述框架。哈登留在76人,继续联手恩比德冲击总冠军。

  此前,名记查拉尼亚表示,哈登目前唯一的关注点就是下赛季在费城赢得总冠军。这个休赛期,他比往常更早恢复了训练,已经把全部精力放在了2022-23赛季以及总冠军的争夺上。据悉,哈登在赛季结束后两周就开始恢复训练,一天前哈登还晒出自己和马克西合练的视频。

  2021-22赛季,哈登常规赛场均22.0分7.7篮板10.3助攻,费城76人51胜31负,他们在季后赛首轮4-2淘汰猛龙,但在季后赛次轮2-4不敌热火,止步东部半决赛。哈登在季后赛场均18.6分5.7篮板8.6助攻,投篮命中率40.5%,遭到不少批评。

  不过,他拒绝执行球项的举动,还是得到不少记者的认可。76人随队记者Austin Krell曾表达对于哈登决定的敬意。他写道:“哈登申请交易离开布鲁克林,在加盟76人后他打得确实不够好,但他愿意降薪来帮助自己的球队。”

  前76人球员斯诺说道:“哈登少拿一些钱,76人可以签更多的球员,球队也会变得更好、更有竞争力。对哈登来说,他的这一选择对竞争总冠军有好处,他已经打了很久了,他这么做可以提高夺冠的概率。”

  如今,76人已经签约塔克和豪斯,他俩将和哈登重聚。这支“费城火箭”能否成为新赛季的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