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BBC等多家英媒的消息,斯特林的转会已经彻底敲定了。切尔西与曼城正式达成一致,斯特林即将转会切尔西,他的转会费为5000万镑。接下来,斯特林将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体检通过后,切尔西便会正式宣布“快乐男孩” 的加盟。

  在经过数日的谈判后,切尔西终于成功说服曼城放人。斯特林的转会费一共为5000万镑,包含浮动条款。他将和切尔西签约5年,合同中另含一年的续约条款。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原本还有一年到期,因不满自己在瓜迪奥拉麾下的出场时间,他决定在今夏离开蓝月亮。

  2015年,曼城用4900万镑从利物浦签下了斯特林。过去7年时间里,斯特林一共为曼城出场339次,打进131球。一旦交易正式完成,曾为英格兰国家队出场77次的斯特林将成为伯利入主切尔西后的首个新援。下周,切尔西将飞往美国进行季前赛拉练,斯特林的交易应该会在此之前官宣。

  包括巴萨、皇马、拜仁在内的多家足坛豪门也都想得到斯特林,但他最终选择了切尔西,BBC称斯特林被图赫尔的战术以及切尔西给他的承诺所吸引。曼城原本希望斯特林留下,斯特林对曼城俱乐部及瓜迪奥拉都没有负面的看法,但27岁的他认为自己确实该寻求新的挑战了。

  斯特林的加盟将丰富切尔西的进攻战术,这是图赫尔希望看到的。自瓜迪奥拉2016年执教曼城以来,曼城球员中只有阿圭罗(124球)比斯特林(120球)进了更多球。上赛季,斯特林在英超出场30次,打进13球,获得了个人的第4个英超冠军,也是他在曼城获得的第9个重要冠军。

  《邮报》透露斯特林在切尔西的周薪超过了30万镑,这会让他跻身英超球员周薪排行榜前三。过去5年里,斯特林是在对方禁区里成功过人次数最多的英超球员。不过,斯特林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多次遭到诟病,因为他经常会浪费绝佳的破门机会。

  除了斯特林,切尔西还要引进曼城的阿克。罗马诺表示切尔西已经与阿克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未来几天,切尔西会与曼城谈阿克的交易。曼城方面希望得到4100万镑的转会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