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传奇球星保罗-加索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透露,洛杉矶湖人队预计会在下个赛季的某个时刻为自己举办球衣退役仪式。

  他表示:“这个仪式很可能是在下个赛季的某个时刻。我已经和巴斯家族、球队管理层谈过这个话题了。我们对此都非常兴奋。如果那一刻真的来临,它可能是充满了各种情感的,你很难去控制自己。我很兴奋那一切将会变成现实。”

  加索尔的NBA生涯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他在NBA合计出战了1150场常规赛,先后为灰熊、湖人、公牛、马刺、雄鹿等球队效力,场均可以得到17分9.2个篮板,是一位技术相当出众的优质内线。

  以加索尔对于湖人的巨大贡献而言,这样的待遇绝对是实至名归的。OK组合解体之后,科比单核带队的湖人一度陷入了困境。2008年,湖人通过一笔大交易,成功得到了正值巅峰的保罗-加索尔。在加索尔辅助下,科比带领湖人迅速重返联盟巅峰。

  在2008-09赛季以及2009-10赛季,湖人队两度夺得了NBA总冠军。在这其中,加索尔可谓是居功至伟。如果没有加索尔的辅助,科比很难独力带队实现两连冠。加索尔在湖人效力了7个赛季,可以说是把最美好的年华都留给了湖人。在2021年10月,加索尔也正式宣布退役。

  考虑到加索尔对湖人队的巨大贡献,球衣退役只是时间的问题。他也将成为湖人自1960年搬迁到洛杉矶以来第11位在此退役球衣的球员。同时,加索尔也还是继彼得洛维奇、斯托亚科维奇、迪瓦茨、托尼-帕克、伊尔戈斯卡斯和德克-诺维茨基之后,第7位在NBA获得球衣退役待遇的欧洲球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