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年夺冠,8年内第4次捧杯,成为超级赢家,但现在他们也成了联盟的众矢之的。

  勇士老板拉科布最近接受采访,透露他们已经成为联盟公敌,被很多球队排斥,而且官方接下来要出台规则来限制他们。

  “我现在和联盟其他球队有麻烦了。我们因为现在的位置(巨大成功)有麻烦了。事实上,就在拉斯维加斯,周二(北京时间本周三)就要开一个董事会,然后有一些东西出台。”

  拉科布透露其他球队对于勇士重金砸出冠军的模式很不满,“说实话,他们不开心。其实,不止是我们,其他也有一些球队交奢侈了啊。但我们在这个体系上凿了一个洞。从联盟的层面来说,他们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他们不想看到这样的模式。”

  他表示联盟内部其实已经达成了限制勇士的一些措施,“限制已经有了,我现在不会说这是什么,但是针对你做的事情,他们(官方)已经有了一些限制。”

  根据拉科布的口风,联盟很可能在周三董事会后会出台一些限制性的规则,譬如说设立奢侈税上限,不能突破这个界线。

  勇士上赛季薪金成本达到3.46亿美元,其中包括1.78亿薪水,以及接近1.7亿的奢侈税。而勇士虽然还没有迎来下赛季的比赛,但是目前薪也是高得惊人,也有1.78亿之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