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惨败给华盛顿奇才队,张镇麟最后时刻出场得到5分和1个篮板。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曾凡博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库明加贡献28分和7个篮板,他带领金州勇士队逆转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金州勇士86-85圣安东尼奥马刺

库明加得到28分和7个篮板,麦克伦格得到22分,他们率队逆转最多17分落后,勇士队险胜马刺队。

勇士队的库明加得到2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伦格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1分和2次盖帽,威瑟斯彭得到11分。马刺队的韦斯利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戴斯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卡尔顿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普里莫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马刺队在第二节单节打出25-10的小高潮,他们借此确立优势。在第三节还有6分34秒时,韦斯利两罚全中,马刺队以58-41领先17分,这是他们本场的最大领先。勇士队之后开始反攻,麦克伦格、库明加轮流得分,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已追至61-68。最后一节开始后勇士队迅速追平,在79平后他们连得4分反超。韦斯利回敬2个三分球让马刺队重新领跑,库明加跳投命中追成85平。普里莫三分不中,库明加在还有8.1秒时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勇士队以86-85领先。韦斯利失误错失绝杀,马刺队惜败。

华盛顿奇才97-72菲尼克斯太阳

卡雷送出两双15分和11个篮板,他带领球队不断扩大优势,奇才队大胜太阳队。张镇麟在比赛中出场7分23秒,5投2中,得到5分和1个篮板。

奇才队的卡雷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埃切尼克得到12分,豪尔得到11分,戴维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卡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沃恩瑞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金得到10分。

奇才队前三节不断扩大优势,在三节结束时以72-52领先20分。张镇麟在第四节还剩下7分23秒时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此时太阳队以54-80落后。出场后张镇麟先是3次出手不中,其中又一次尝试空接没有成功。逐渐找到感觉的他在第四节还有2分44秒时补篮拿下2分。随后在终场前,张镇麟出手压哨三分命中,太阳队以72-97落败。

印第安纳步行者96-103萨克拉门托国王

4号秀穆雷得到23分,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国王队末节重新确立优势,他们击败步行者队。曾凡博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国王队的穆雷得到23分和3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8分,法拉利得到16分,艾利斯得到15分和6次助攻,罗登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奎塔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步行者队的泰勒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马瑟林得到15分,内姆哈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曾凡博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前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5-74领先1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多次战平,迪莱奥的三分让步行者队一度以87-81领先.这之后艾利斯、法拉利和穆雷各中三分,国王队打出15-4的反击高潮,他们在第四节还有1分39秒时以96-91反超。步行者队连追3分迫近,穆雷扣篮打3分成功,艾利斯两罚全中,国王队锁定胜利。

费城76人84-91布鲁克林篮网

托马斯得到26分和7次助攻,杜克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末节确立优势,篮网队战胜76人队。

篮网队的托马斯得到26分和7次助攻,杜克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夏普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0分。76人队的温斯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14分,巴塞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67-66领先1分,夏普和杜克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76人队连得6分一度反超,爱德华兹命中三分,托马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并保持到最后。

芝加哥公牛69-101纽约尼克斯

格里梅斯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轻取公牛队。

尼克斯队的格里梅斯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布莱德得到14分和6次助攻,杰弗里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斯姆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公牛队的特里得到13分和3次助攻,琼斯得到13分,戴尔得到11分。

尼克斯队在上半场就攻势如潮,他们迅速拉开比分领跑,在半场结束时以59-24领先35分。比赛中尼克斯队最多曾领先39分,他们轻松赢球。

丹佛掘金84-76克里夫兰骑士

沃特森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领先位置,掘金队战胜骑士队。

掘金队的沃特森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吉莱斯派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马盖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布劳恩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8分和15个篮板。骑士队的内姆巴德得到19分,杨得到16分,塞拉得到11分。

骑士队在首节领先5分,可之后的比赛掘金队逐渐确立领先优势,他们没有给骑士队反败为胜的机会。

夏洛特黄蜂89-86洛杉矶湖人(两加时)

湖人队在第四节和加时赛都没有守住领先优势被追平,索尔投进三分绝杀,黄蜂队经过两个加时赛险胜湖人队。

黄蜂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2分和6次助攻,菲戈罗亚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斯得到14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索尔得到12分,二球打了4分59秒时一分未得。湖人队的斯维德得到21分,琼斯得到13分,皮蓬14投4中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克里斯蒂10投3中得到10分,奥尼尔得到4分和7个篮板。

第四节还有4分多钟时两队战成75平。克里斯蒂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琼斯跑投命中,湖人队连得6分拉开。亚历山大挺身而出连拿6分,第四节还有21秒时黄蜂队追成81平。琼斯突破上篮被理查斯封盖,比赛进入加时赛。

菲戈罗亚在加时赛开始后不久补篮得手,黄蜂队领先。湖人队连续投篮打铁,但是黄蜂队也没有抓住机会扩大优势,琼斯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6.2秒时湖人队以84-83领先。黄蜂队暂停后亚历山大突破跳投不中,马内克补篮不中,斯维德拿到篮板被犯规。斯维德两罚全中,湖人队以86-83领先。亚历山大投三分造成路易斯犯规,三罚全中,加时赛还有4.3秒时黄蜂队追成86平。琼斯三分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采取金球突然死亡规则,皮蓬三分三不沾,索尔三分命中,黄蜂队以89-86绝杀湖人队。

明尼苏达森林狼63-71孟菲斯灰熊

阿尔达玛得到22分、8个篮板和6次抢断,他率队在下半场确立优势,灰熊队战胜森林狼队。

灰熊队的阿尔达玛得到22分、8个篮板和6次抢断,沃特斯得到16分,罗迪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夫顿得到4分和10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哈里斯得到17分,刘易斯得到9分。

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47-46领先1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领先,阿尔达玛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60-53反超。哈里斯补篮暂时止血,钱德勒、沃特斯轮流制造犯规,他们7罚全中,罗迪也补篮得手,灰熊队赢得胜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