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C罗忽然告知曼联他想要转会,这让曼联措手不及。英媒体《太阳报》今日爆料了一个重磅消息,称C罗之所以一直到7月初才说自己想走人是为了等一笔奖金。本月初,他从曼联拿到了一份6位数的奖金,这是曼联对他履行第二年合同的奖励。

  去年夏天,C罗重返曼联,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上赛季,他各项赛事打进24球,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上赛季结束后,C罗丝毫没有离队的意思,这让曼联高层及新教练滕哈赫都相信他下赛季会继续征战英超,滕哈赫本打算让C罗在队内扮演重要角色。

  按计划,C罗是要在7月4日归队的。然而,7月3日这一天,多家媒体爆料C罗向曼联提出了离队申请。一时间,整个世界足坛为之震惊。许多人想不通,为什么C罗不早点将自己想离开的态度告诉曼联,为什么他要一直拖到球队都开始备战新赛季了才说他想走人。

  《太阳报》透露C罗此前之所以迟迟不说自己要离队是因为他在等一笔奖金。按照C罗与曼联合同中的规定,在C罗开始履行第二年的合同后,曼联要向他支付一笔6位数的奖金,而第二年的合同是在7月1日正式开始。

  知情人透露:“合同都是在7月1日刷新的。恰恰在那之后,有关C罗要离队的消息就出来了。”在尤文的时候,C罗的周薪高达90万镑。回到曼联,他的薪水下降了接近50%。但是,为了补偿C罗在这方面的损失,曼联答应每年给他一笔特殊的奖金。

  曼联内部人士表示虽然这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忠诚条款,因为它里面还包含了肖像权以及一些与进球数有关的要求,但它的存在确实让C罗拿到了一笔额外的收入。如今,很多人对C罗提出离队的时机提出了质疑,认为他是故意给曼联下套。

  另据《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的赞助商已经向曼联高层施压,不允许曼联出售C罗。在赞助商们看来,C罗仍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他的存在可以让曼联在经济层面收益颇丰。本周,曼联发言人曾再次强调C罗是非卖品,但天空体育表示曼联私下已经在听取相关报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