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曼联全队正式抵达泰国,开始了今夏的海外季前赛拉练。在泰国,曼联俱乐部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但英媒体直言这支曼联的星光过于黯淡,没有什么大牌球员。泰国当地球迷对于C罗的缺席很是不满,他们中很多人就是冲着C罗才买了比赛门票。

  昨日,曼联队乘坐飞机来到了泰国首都曼谷。在机场,众多球迷等候多时,他们向曼联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滕哈赫和球员都穿着黑色的西装、白色T恤,看上去非常的帅气。在经过了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曼联球员的状态看上去并不算差。

  由于C罗的缺席,曼联阵中缺少了那种超级巨星,这让泰国球迷感到些许失望。B费是最受当地球迷欢迎的球员,他非常友好地给球迷签名、合影。离开机场后,曼联队员抵达酒店,在那里也有很多疯狂的球迷在等着他们。

  泰国媒体称当地球迷非常震惊C罗的缺席。曼联将在周二的时候与利物浦踢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门票在4月份就开始预售了,门票的价格在139美元至694美元之间,并不便宜。得知C罗缺席的消息后,有球迷后悔当初买票:“我们都是为了看C罗才买票的,早知这样肯定不会买。”

  昨天,滕哈赫带领球员完成了在曼谷的第一堂训练课,31名队员都参与其中。作为曼联夏窗的唯一新援,马拉西亚备受关注,他的脸上挂着笑容,看上去已经融入球队之中。英媒体表示曼联应该会很快签下埃里克森,与此同时,滕哈赫也会努力从老东家阿贾克斯签下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周一,滕哈赫将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必然会受到记者们的“狂轰滥炸”,C罗的去留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附曼联海外拉练行程安排:

7月12日 曼联VS利物浦  地点:曼谷

7月15日 曼联VS墨尔本胜利  地点:墨尔本

7月19日 曼联VS水晶宫  地点:墨尔本

7月23日 曼联VS维拉  地点:珀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