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1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晚上6点30中超第一阶段将迎来收官之战,上海海港对阵武汉三镇,这也是第一阶段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球队分析

上海海港

上海海港在奥斯卡回归之后取得了两连胜,联赛目前取得了5胜1平3负积16分位列联赛第6位。海港的状态慢慢开始复苏,球队大脑奥斯卡回归之后有望延续自己的不败金身。

武汉三镇

武汉三镇作为升班马表现相当强势,完全就是中超本赛季冠军的有力竞争者。9轮比赛过后武汉三镇取得了8胜1平的傲人战绩,积25分位列联赛第一位。球队进攻活力十足,且防守也十分出色。本赛季球队总共打进了32个球但仅仅丢了6个球均是联赛第一位。第一阶段最佳球队非武汉三镇莫属。

盘面分析

上海海港虽然战绩不是很好,但是作为老牌强队,上海海港已经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而且在奥斯卡回归之后,球队更是锦上添花。武汉三镇虽然第一阶段表现十分出色,堪称霸主级别的表现,但是作为升班马,他们能否一直延续这个表现是一个未知数。本场比赛,上海海港十分有希望与武汉三镇扳扳手腕,拼一拼自己阵容的实力。所以,我看好本场比赛上海海港不会失利。

全场推荐:上海海港+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