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休赛期,凯文-杜兰特的交易流言成为了整个NBA世界的焦点话题,甚至有媒体爆料,说就连勇士都有意将他带回湾区。

  前勇士球员,在2007年率队完成黑八奇迹的拜伦-戴维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一话题,表示勇士夺冠才是他唯一关心的事情,杜兰特最好还是留在篮网。

  “我不知道,KD现在吸引了全联盟所有的注意力。我希望他不要被交易,希望他留在布鲁克林,去做他该做的事情。我真的不在乎,我坐在家里,只关心勇士夺冠,湖人会变得更好,快船会变得更好,尼克斯会变得更好,我真的不关心KD去哪儿。”

  杜兰特在自由市场开启当天正式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据报道,目前市场上很多运作都暂时陷入停滞,就是希望KD的交易尘埃落定后再见机行事。

  NBA劳资协议专家,ESPN资深篮球记者鲍比-马克斯今天参加节目时,甚至预测KD的交易可能到10月份才能完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