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上午9点,凯尔特人将在拉斯维加斯中立主场迎战勇士。勇士上一场通过17分大逆转马刺取得了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凯尔特人夏季联赛取得1胜1负。上个赛季总决赛对决的球队在夏季联赛碰面,明天双方势必会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队分析

勇士

勇士上一场迎来了怀斯曼的复出,球队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大比分逆转马刺取得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极大的鼓舞了全队的士气。相信通过上一场比赛,勇士也将找回赢球的感觉。怀斯曼第一场复出表现并不理想,他自己肯定不甘于此,相信后面的比赛他肯定能找回自己的状态。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个赛季表现得相当出色,本赛季的NBA选秀大会,凯尔特人并没有什么好的签位,也没有什么大的交易。球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布罗戈登,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所以,绿军在最近并不会把选拔新人放在首位。绿军的夏季联赛的阵容也非常一般,球队大部分是落选秀或者海外联赛的球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勇士不出意外将保持上一场的阵容。而且,摩西穆迪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勇士的夏季联赛阵容几乎等于一套自己常规赛的轮换阵容,球队实力十分强劲。凯尔特人基本上属于边角料在打夏季联赛,球队实力可见一斑。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一个3.5的让步也是合情合理。综合分析,勇士明天有望战胜凯尔特人延续自己的连胜。

全场推荐:勇士-3.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