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凌晨,女足欧洲杯继续进行,在第二轮小组赛中,东道主英格兰对阵挪威队。上半场,英格兰29分钟内连进6球。下半场,她们再进2球。最终,英格兰8-0血洗了挪威,这一比分创造了女足欧洲杯的最大比分纪录。

  首轮小组赛,英格兰1-0小胜奥地利,挪威则是4-1击败了北爱尔兰。单看首轮比分的话,挪威队的状态要更好。此外,挪威各项赛事已经6连胜了。历史上,挪威曾获得过1995年世界杯和2000年奥运会的冠军,是一支传统强队。今日赛前,外界普遍认为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没想到,主场作战的英格兰很快就打花了比赛。第11分钟,怀特制造点球,斯坦韦主罚命中,1-0。

仅仅3分钟后,第14分钟,英格兰右路推进,非常冷静地过掉防守球员,精准传中,中路的亨普推射破门,2-0。

第28分钟,挪威后防失误,刚刚制造点球的怀特抢断成功,随后她突入禁区,推射得手,3-0。

第33分钟,英格兰右路传中,皮球的落点极佳,中路的米德都不用起跳,原地头球破门,4-0。

第37分钟,米德开始了个人表演秀。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他在禁区里漂亮的扣球过人,在三人的防守圈中游刃有余,推射远角得分,5-0。

第40分钟,英格兰又一次打穿了挪威的右路防守,队友传后点,怀特抢点破门,6-0。从第11分钟到第40分钟的29分钟时间里,英格兰连续进了6个球,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第65分钟,英格兰还是从右路进攻,传中,鲁索头球破门,7-0。

第80分钟,英格兰在大禁区外远射,挪威门将扑球脱手,米德门前补射空门得手,8-0。最终,英格兰轻松取胜。全场比赛,英格兰队的控球率达到了63%,射门26次,而对手只有4次。

  0-8是挪威女足队史最惨的输球纪录,而这也是英格兰女足在大型赛事中的最大比分胜利。8-0同样创造了女足欧洲杯的最大比分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原纪录保持者也是英格兰(6-0胜)。

  本轮比赛后,英格兰队积6分排在小组头名,他们已经提前出线,成为首支晋级1/4决赛的球队。至于挪威队,最后一轮她们只有赢球才能晋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