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3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6点,奇才将迎来鹈鹕的挑战。双方上一场均大胜了对手,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奇才

奇才夏季联赛的阵容一般,球队并不着急于通过新秀来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补强。球队上一场大胜太阳夏季联赛阵容一般的太阳,说明这支球队还是有年轻人打的出色,但是球队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恐怕就会大打折扣。

鹈鹕

鹈鹕上一场不出意外的大胜老鹰。球队夏季联赛最大牌的球员墨菲表现非常出色,砍下了30+6并且在场正负值达到了+19,效率高的惊人。同时,马绍尔、琼斯等人都能给鹈鹕队带来帮助,这让鹈鹕在夏季联赛当中阵容实力非常强劲。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面对比自己阵容实力弱的奇才队,鹈鹕自然而然想要把他们拿下。鹈鹕逐渐在夏季联赛找到自己赢球的感觉,这种感觉有望一直延续下去,更何况是在面对比自己实力弱的球队的比赛中。所以,鹈鹕会有很大概率明天拿下奇才,并且赢奇才5分以上。

全场推荐:鹈鹕-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