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4日,巴西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博塔弗戈将坐镇主场迎来米内罗美洲的挑战。首回合,博塔弗戈在客场 0比3 遭到米内罗美洲的横扫,为次回合主场翻盘增加了不少难度。此役,博塔弗戈更多的是为捍卫主场而战。

球队分析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在与米内罗美洲的近六场比赛,共计取得两胜一平三负的成绩。博塔弗戈在过往交战略处劣势。上一回合,博塔弗戈虽然输球,但是过程并不难看,球队也有数次威胁攻门机会。博塔弗戈在上一轮联赛客场 0比2 不敌古亚巴。球队虽然输球,但是拿球和争胜的意愿非常强烈。

米内罗美洲

米内罗美洲在最近三轮联赛,共计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米内罗美洲的近况似乎好于博塔弗戈。米内罗美洲在上一轮客场面对劲敌巴西国际,遭到对手绝杀,稍感遗憾。

盘面分析

从数据来看,米内罗美洲是一直不太擅长踢客场比赛的球队。米内罗美洲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九场客场比赛平负巨多,只赢下一场比赛。球队往往在客场进行的比赛,很难被寄予厚望。但是客队米内罗美洲的近况显得要比博塔弗戈更好,况且米内罗美洲不希望被翻盘一定会尽力防守,综合分析米内罗美洲不会输掉本场比赛。

全场推荐:米内罗美洲+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