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4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30,开拓者将迎来火箭的挑战。开拓者7号秀夏普已经确定夏季联赛报销,但是开拓者的阵容仍然非常豪华。火箭上一场大胜对手,球队状态在比赛中呈现的还不错。本场比赛双方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开拓者

开拓者夏季联赛拥有上个赛季在常规赛经过磨练的沃特福德、布朗、约翰逊等人,哪怕夏普夏季联赛报销不能上场,开拓者夏季联赛的阵容也是非常豪华。开拓者之前夏季联赛的战绩还不错,球队整体状态比较好。

火箭

火箭上一场大胜马刺,探花秀史密斯终于有亮眼的表现砍下了19+9,球队的常规赛轮换克里斯托弗表现也十分不错。火箭在上一场打马刺的比赛中展现了非常强劲的天赋,这一势头有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延续。况且夏季联赛也没有几天了,探花史密斯也要抓紧时间表现自己.

盘面分析

纵观整个夏季联赛,开拓者无疑是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但是火箭队的天赋无疑是更好的那支球队。火箭队只要找到自己的状态,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发挥出不一样的比赛效果。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开拓者1.5高水的让步显然是对开拓者的信心不足。本场比赛火箭队有希望延续自己的连胜态势拿下开拓者。

全场推荐:火箭+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