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欧冠资格赛首轮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来自斯洛伐克超级联赛的布拉迪斯拉发,2-1战胜格鲁吉亚球队巴统迪纳摩。32岁的布拉迪斯拉发队长、斯洛伐克名将小魏斯,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打进神奇的角球绝杀,帮助球队挺进下一轮。

  首回合两队战成0-0,本场120分钟内又踢成1-1。眼看即将进入点球大战,第123分钟,布拉迪斯拉发获得角球,小魏斯主罚直接转向了球门近角,门将猝不及防,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进球后,布拉迪斯拉发球员拥抱在一起,惨遭偷袭的巴统迪纳摩门将,则瘫坐在地上不愿起身。

  小魏斯出自曼城青训,效力过博尔顿、流浪者、西班牙人、佩斯卡拉等欧洲球队,之后前往卡塔尔淘金,2020年回到祖国加盟了布拉迪斯拉发。

  相比于俱乐部履历,小魏斯的国家队生涯更为人熟知。2010年世界杯上,小魏斯与自己的父亲、国家队主帅老魏斯并肩作战,帮助斯洛伐克力压意大利从小组出线,留下一段佳话。2016年欧洲杯,小魏斯又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不过,2018年小魏斯宣布退出斯洛伐克国家队,原因是与新任主帅哈帕尔之间的矛盾。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