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一段时间,WNBA球员布雷特尼-格雷娜在俄罗斯被关押一事,引起了各方高度关注,勒布朗也被牵涉其中。

  最近两天,关于勒布朗的谈话类节目《理发店》即将上映,而在片花中,勒布朗再次提及了他对于格雷娜事件的看法,“现在,她如何能够感受到美国在支持她?(如果是我被关在俄罗斯),我的感觉是,我甚至还想回美国吗?”

  勒布朗如此表态引起很大反响,不少人认为这样的言论很离谱,是在攻击美国。而勒布朗很快意识到不妥,马上在推特上发文澄清。

  “我在节目中的这番言论不是攻击我们美丽的国家,我只是想简单地表明,她最近在情感上是百感交集,经历了很多。她已经被关押超过100多天。长话短说吧,#带她回家”

  之后,勒布朗还多次发了推文,要么是简单的“释放BG(格雷娜名字简写)”,要么是转发相关新闻然后评论,“释放BG#带她回家”

  此前,勒布朗多次呼吁美国政府施加力度,尽快让格雷娜回到美国,虽然赢得不少支持,但也有反对的声音,认为格雷娜在俄罗斯被逮捕涉嫌藏匿毒品,勒布朗有着包庇之嫌。

  目前,美国政府也在同俄罗斯相关部门商谈如何处置格雷娜事件,据悉,后者之所以在上周认罪,就是达成协议,她有可能会被引渡到美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