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5日,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中午11点,湖人将迎来鹈鹕的挑战。鹈鹕部分主力不会出战,湖人能否止住颓势,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湖人

本赛季湖人夏季联赛总共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总的来说表现不错。特别是球队夏季联赛阵容没有一个高顺位新秀,球队的阵容稍微没有那么强的天赋。湖人上一场逆转战胜了快船,一扫之前连败的阴霾。球队士气相信通过这一场比赛会有很大的提升。

鹈鹕

鹈鹕夏季联赛表现相当出色,除了首场比赛不敌开拓者,其余场次均取得了胜利。但是,球队几名核心墨菲、马绍尔等人后面还会不会出战夏季联赛还是未知数。如果他们不打,这势必会影响鹈鹕夏季联赛的阵容实力。

盘面分析

鹈鹕的阵容在完整的情况下肯定在湖人之上。但是鹈鹕如果出现伤病或者球员缺席,就未必能赢下湖人。鹈鹕今年已经有新秀因伤报销了。数据公司给到鹈鹕2.5的让步并不特别看好鹈鹕,相反湖人很有可能借助上一场逆转的气势赢下这场比赛。

全场推荐:湖人+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