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7月14日,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正式和法国边锋登贝莱续约。登贝莱的合同原本在今年6月底到期,这次他和巴萨签署了一份新的两年合同。

  据《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媒体透露,登贝莱这份新合同将降薪40%,不过同时也加入了一些和球员表现和参赛场次相关的奖金条款,薪水加奖金最高可以达到1000万欧元。

  现年25岁的登贝莱在雷恩出道,2016年转会多特蒙德,2017年夏天巴萨花费1.4亿欧元签下了登贝莱,这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的最贵引援。登贝莱在巴萨一度表现出色,但伤病影响了他的发展,2019-20赛季他因伤更是只在西甲联赛出场5次。

  上赛季登贝莱一度接近离队,合同即将到期的他不愿降薪续约。不过在赛季后半程登贝莱的状态重新反弹,最终他在上赛季助攻13次,成为巴萨队内的助攻王,并且重新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

  巴萨主帅哈维在登贝莱的续约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哈维坚持认为登贝莱的特点非常符合自己的战术需要,并强烈要求俱乐部留住登贝莱。而登贝莱本人也愿意留队,本周他在还没有正式续约的情况下,已经提前回到巴萨随队训练。

  巴萨在续约登贝莱的同时,又签下了巴西边锋拉菲尼亚,此外巴萨还希望引进拜仁前锋莱万。再加上巴萨队内的其他几名前锋:法蒂、奥巴梅扬、费兰-托雷斯,可以说新赛季的巴萨锋线实力将变得非常强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