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马卡电台报道,西班牙人的中资老板陈雁升准备出售俱乐部,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北美资本和卡塔尔集团的两份报价,其中卡塔尔集团也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所有者。

  2016年1月,陈雁升的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收购西班牙人54%的股份,成为俱乐部最大股东。随后陈雁升担任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并不断增资,目前他已经拥有西班牙人99.35%的股份。

  正是在陈雁升的推动促进下,2019年1月,当红国脚武磊从中超上海海港加盟西班牙人,成为目前唯一一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

  如果陈雁升出售俱乐部,那么显然会对武磊的未来产生重要影响。毕竟,武磊做为中国球员来到西甲赛场加盟西班牙人,与中资老板陈雁升有着很大关系。即便是在上赛季沦为球队的边缘人,武磊也依然可以留队。而一旦俱乐部被出售,失去“靠山”的武磊也大概率将面临离队的窘境。

  这已经不是陈雁升第一次有意出售俱乐部。早在今年3月,《世界体育报》就透露陈雁升打算出售俱乐部,标价不低于3亿欧元。当时一家美国集团有意,但最终还是没有接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