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国媒体insight报道,前韩国国脚石现俊因逃避兵役导致护照失效,而这将影响到石现俊寻找新下家。目前石现俊效力于法甲球队特鲁瓦,但他已经被排除出夏训名单。

  现年31岁的韩国前锋石现俊在韩国高中毕业后就来到欧洲足坛闯荡,先后效力于阿贾克斯、格罗宁根、马里迪莫、国民、特拉布宗体育、波尔图、特鲁瓦、朗斯等俱乐部。2020-21赛季石现俊随特鲁瓦获得法乙冠军,成功升入法甲,但上赛季石现俊在法甲没能取得进球。

  据特鲁瓦当地媒体Les Eclech报道,“石现俊等4名球员没能入选特鲁瓦今夏集训名单。”这意味着石现俊将在今夏被特鲁瓦清洗,而他需要寻找新下家。不过目前石现俊的护照因逃避兵役已经失效,这增加了他在其他欧洲球队找工作的难度。

  石现俊在2010年上演韩国国家队首秀,2016年他作为超龄球员代表韩国国奥参加了里约奥运会,但韩国国奥在1/4决赛0-1负于洪都拉斯国奥,未能获得奖牌,这也导致石现俊没能获得免服兵役的奖励。之后石现俊一直留在欧洲拒绝返回韩国,并且被韩国当局列入了逃避兵役的名单。根据韩国的规定,如果石现俊回到韩国,将先受到处罚,之后还得强制服兵役。

  如今石现俊护照失效,为了不影响转会,insight称石现俊已经考虑入籍法国,并且开始学习法语。但在去年2月石现俊的父亲曾表示:“我儿子会在36岁的年龄上限之前服兵役。他不想像刘承俊一样,他想服完兵役,自豪地在韩国生活。”刘承俊曾是韩国娱乐明星,但为了逃避兵役选择加入美国国籍,之后被韩国终身禁止入境,家人去世也无法回韩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