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上赛季可以说相当失败,一地鸡毛,鸡飞狗跳,背后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隐情。

  前篮网后卫德拉季奇最近接受斯洛文尼亚媒体的采访,提及离开篮网、加盟公牛的原因。德拉季奇表示上赛季在布鲁克林打球并不容易,因为711组合在乎个人表现胜过球队。

“加盟公牛这个决定,许多因素发挥了作用,其中两个肯定是出色的教练比利多诺万和俱乐部副总裁阿图拉斯卡尔尼索瓦斯。我过去曾在休斯顿火箭队与他共事过。当然,还有尼古拉·武切维奇。”

“去年我已经和芝加哥谈过了,但不幸的是谈判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好吧,也不能说是不幸,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选择了布鲁克林。”

“去年我用我的方式做出了决定,在篮网和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这样的球星一起打球。我不得不承认这很困难,因为他们关注的重点不是球队,而是个人表现。”

德拉季奇:和阿杜欧文打球很困难 太在乎个人表现了

虽然德拉季奇没有具体展开,但他还是表明了自己态度,那就是在杜兰特、欧文身边打球并不容易,因为有人更热衷于个人表现和数据,而不是球队的表现和胜利。

德拉季奇在今年2月和马刺完成买断,然后火线加入篮网,但是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今年休季,他成为了自由球员,也就有了透露真相的机会。

篮网上赛季比较失败,最后通过附加赛打进了季后赛,但是首轮被绿军4-0横扫。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杜兰特出人意料地申请交易离队,震动了整个联盟。同时,欧文也有比较大可能离开,目前湖人和篮网正在谈威少和欧文互换的交易。

此外,休赛期德拉季奇加盟独行侠的消息也传的沸沸扬扬,因为东契奇是他在国家队的小老弟,两人非常默契。谈到没有签约独行侠,他说道:“我拒绝了他们。因为他们想让我打一场歇五场。我知道我每场比赛仍然可以轻松打20分钟,我还没有决定退役,我不想只是在替补席去扮演啦啦队的角色。”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