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芝加哥公牛球员卡鲁索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自己2021年选择离开湖人的决定。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离开湖人,因为他赚到了更多的钱,同时也得到了自己所能得到的最好的机会。

  卡鲁索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角色球员之一。现年28岁的卡鲁索是一位落选秀,是被洛杉矶湖人所发掘出来。在湖人时期,卡鲁索不断成长,成长为了联盟中最优质的的外线防守大闸之一。2021年夏天,卡鲁索面临续约。当时他宁愿少拿一些钱也希望能够留在湖人。然而,湖人却优先选择了续约更年轻的小塔克,放弃了卡鲁索。

  而卡鲁索也不乏追求者。他最终选择以一份4年3698万美元的合同签约芝加哥公牛。卡鲁索加盟公牛之后,迅速提升了公牛队的整体防守。公牛队上赛季的成功崛起,卡鲁索也是功不可没。相比之下,湖人在缺少了卡鲁索这个极品外线拼图之后,很明显防守效率大幅下滑。

  如今看来,卡鲁索的选择做得很对。加盟公牛之后,他得到了球队的重用,一度坐稳了首发。卡鲁索也丝毫不后悔当初的决定。他表示:“我认为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选择。我得到了自己所能够得到的最多的钱。我也得到了自己所能得到的最好的机会。我加盟了一支真正支持我、信任我的球队,也能够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去打球。”

  上赛季,卡鲁索因伤只为公牛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上场28分钟,得到7.4分3.6个篮板4次助攻1.7次抢断。数据很显然无法体现卡鲁索的价值。如今,他已经成为公牛外线不可缺少的一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